【PAD】 8月21日線上維護作業

為了進行 Ver7.0.1版本的更新,將在下述時間實施線上維護作業。

 pad-maintance-0821


受 App Store 出現問題所影響,原定7.1.1更新將會延期,新的更新時間暫時未定。 (詳情)

▼ 線上維護作業預定時間

≪iOS・Android≫
港台時間 8月21日(四)00:00~ 05:00

≪Kindle≫
港台時間 8月21日(四)00:00~8月21日(四)23:59<24時間>

※ 上述線上維護作業時間為預定時間。線上維護作業完成時,會解除線上維護狀態。
※ 在線上維護作業中登入遊戲,將可能會顯示系統錯誤訊息。請玩家避免在線上維護作業實施時登入遊戲。

▼關於『「トト&ソティス降臨!」勝利紀念 贈送魔法石&たまドラ!』

 由於在『「トト&ソティス降臨!」勝利紀念 贈送魔法石&たまドラ!』活動期間實施維護作業,因此『「トト&ソティス降臨!」勝利紀念』的禮物地下城的開放時間將會發生變化。具體對應如下。

 ⇒ 日本時間8月21日(四)的下述地下城的開放時間將被延長。

● 對象:官方生放送禮物
● 開放時間(港台時間):【4】08/20(三)23:00~08/22(五)22:59(延長24小時)

 

※ Ver.7.1 版本的 PAD 更新詳情:http://wp.me/p1MgP0-zwt
※ Ver.7.1 版本的 PADW 更新詳情:http://wp.me/p1MgP0-zwv

 

■■■【Android使用者注意事項】■■■

在更新遊戲程式時,誤將本遊戲程式刪除等的現象時有發生。
爲了防止遊戲數據的丟失,在實施版本更新前,請一定事先進行遊戲資料繼承(<STEP1>)的準備。

※關於<STEP1>,請參照如下頁面。http://mobile.gungho.jp/news/pad/tw_and.htm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