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因不明!Puzzle & Dragons 從 App Store 中消失!

403523 506496482708959 921314028 n

pad-logo

 

日本人氣非常高的轉珠遊戲 Puzzle & Dragons  (龍族拼圖) 已經在年初在香港台灣上架,今天突然出現從App Store中消失的現象,原因未明。

據了解, 官方已經發現 Puzzle & Dragons從App Store中消失,對此正在向Apple公司確認中。 這一次的下架只限於香港台灣版,日本、其他國家並沒有影響。

▼影響範圍

・無法進行Puzzle & Dragons的下載及安裝。
・如果如法更新到最新版本,那麽遊戲將無法運行。

■■■ 各位玩家請注意 ■■■

 如果刪除(或是卸載)遊戲應用程式,將無法重新安裝。請各位玩家不要刪除遊戲應用程式。

※由於此次問題的發生,對於日本時間8月21日預計實施的維護作業,現在正在探討應對之中。對應方法一旦決定,將另行通知,敬請稍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