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更好利益?Microsoft 正與 Sam​​sung 商討結束專利戰!

gsmarena 001 102

早前有外國媒體報導 Microsoft 早前指控 Samsung 拖欠專利費,有消息指雙方正就和解一事進行談判。早在 2011 年 Samsung 與 Microsoft 達成一項專利授權協議,Samsung 每售出一部 Android 流動設備就必須向 Microsoft 支付 10 美元專利費。但 Microsoft 指 Samsung 一直拖欠這筆費用,同時拒絕支付利息,甚至聲稱要撕掉該專利授權協議。因為對於 Microsoft 來說 ,向 Android 手機廠商收取專利費是一個可觀的收入,甚至比 Microsoft 自家的 Windows Phone 業務收入更多。

gsmarena_001-102
Microsoft 與 Sam​​sung 正商討結束專利戰

較早前 Samsung 和蘋果就分別表示結束在美國以外地區的專利訴訟,而近日,Samsung 正開始和 Microsoft 商討結束他們之間的專利訴訟。消息指兩間科技巨頭希望能透過繼續合作來避免上法庭。其中 Microsoft 就希望 Samsung 能繼續開發 Windows Phone 手機系列,而 Samsung 則希望從 Microsoft 身上取得更好的專利協議。報導還指出 Samsung 長遠希望能取得更多的專利效益,看來在利益關係底下,我們將會再次看到 Samsung 推出 Windows Phone,而不只是完全用上 Android 系統了。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