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轉珠啦!《魔狩迷城》讓你用德州撲克擊敗怪獸!

PokerWars00

在手機上目前最熱門的打怪遊戲幾乎都是利用一顆又一顆不同屬性的寶珠所組成,不過這樣每天轉珠的你是否感到疲乏了呢?現在有一個新的選擇出現啦!那就是「德州撲克」,身為撲克遊戲中最膾炙人口的遊戲又怎麼能成為打怪的手段呢?別擔心,遊戲雖然是以德州撲克為基礎,不過當然不會要你算機率比心機啦!而是以更為簡單的方式發動攻擊。

PokerWars01


  • 軟件名稱:魔狩迷城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戰鬥開始時畫面會產生 5×5 的戰鬥檯面,其中最中間的 9 格會事先擺放撲克牌,而玩家得和敵人輪流地在外圍方格中擺入撲克牌,並盡可能的使自己的牌面更大。而我們一次能放置的牌有兩張,因此必須要讓排面連成橫、豎或斜對角才能夠對敵人造成傷害。此外遊戲還有著超強的 JOKER 牌,它能夠充當任何一張牌,並隨著使用者擺放的位置不同,自動計算形成最好的牌面。

PokerWars07

《魔狩迷城》中我們也會收集到其他的卡牌,每張卡牌的基礎能力值以及技能皆不相同,而我們可以挑選出自己最喜愛的卡牌來升級甚至進化,當然和其他的卡牌遊戲一樣,這是必須花費其他卡牌和金錢的,而獲得的手段自然就是從一場又一場的戰鬥中獲取囉!

PokerWars06

另外當我們擁有一定數量以上的卡牌時就能進行編隊,看是要自己編組自己想要的陣容還是讓系統自動幫你組出最理想陣容都可。組好隊之後當然就是要擺陣啦!遊戲裡玩家可以利用不同的陣型來讓自己在戰鬥時更有利,不過投資陣型自然也是很花錢的,因此初期的話最好先投資「對子陣」,因為這類的陣型較容易觸發。

PokerWars08

其他還有很多遊戲細節玩家們可以在遊戲中一一體會到,如此完整又獨特的戰鬥方式可不常見,若是撲克迷更是不容錯過。厭倦轉珠但又不想要讓戰鬥太過簡單嗎?那就趕快來玩《魔狩迷城》吧!

PokerWars05


  • 軟件名稱:魔狩迷城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