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途無極限!NFC Tools 應用程式讓你發揮 NFC 的潛在威力!

NFC Tools 01 e1408503952725

在 Android 手機是有 NFC 功能,目前有不少可以進行不少功能的 NFC 標籤發售,價錢也相當的公道,但是買下之後如何寫入數據以便手機進行更多工作呢?過去曾主打 NFC 功能的 SONY 也推出過有關 NFC 標籤的設定程式,不過不是部部手機都有內置。小編從網上找到名為 NFC Tools 的 Android App,讓你可以向 NFC 標籤活用各種功能。

NFC Tools_00

NFC Tools 是一個可以設定 NFC 標籤內各種功能的應用程式,除了可以在 Read 當中讀取 NFC 標籤的規格之外,還可以在 Write 分頁向 NFC 標籤寫入文字、超連結、儲存電郵、聯絡人、GPS 位置、WiFi 和 WiFi 熱點開關、飛行模式和流動數據開關、自動設定旋轉螢幕、音量、鬧鐘、啟動應用程式……功能包羅萬有,只要你的手機有 NFC 功能而你又有 NFC 牌就可以了。如果沒有 NFC 牌,應用程式也提供網站出售。

NFC Tools_01
Read 分頁可以讀取 NFC 標籤的資訊
NFC Tools_02
Write 分頁可以向 NFC 標籤寫入觸發事件,為 Android 手機提供更多功能
NFC Tools_03
你需要 NFC 標籤才能寫入或讀取
NFC Tools_04
應用程式支援 NFC 標籤多個動作
NFC Tools_05
應用程式更提供購買 NFC 標籤的超連結

應用程式名稱:NFC Tools
支援系統:Android
軟件類別:工具類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