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App 極寒冷藏庫!一鍵凍結無用預設程式!

Android App Freezer 01

幾乎每一個廠商生產手機時,都會在內裡預裝了不少從未開過或者令你感覺十分煩厭的的應用程式。如果你的 Android 手機有 Root 過的話,你就可以利用系統清道夫(國際版)這個 Android App,把這些預設的應用程式早就清除或暫時凍結了。

Android App Freezer_00

系統清道夫 國際版功能眾多,但主要功能就只限 Root 過的手機使用。如果你的手機有 Root 過,就可以從多個系統和用戶安裝應用程式凍結,為防凍結後不能解凍,這個工具要求用戶進行應用程式測試,才能使用凍結功能。另外,應用程式更支援「系統軟體」功能,移除系統內置的應用程式,解放原本被沒有用途的內置應用程式佔據的空間。另外也為了沒有 Root 的手機用戶,也提供了應用程式、應用程式的 apk 檔、暫存檔清理等等檔案清理以及記憶體清理解放功能,甚至是 Root 機的教學。

Android App Freezer_01
應用程式的 App 速凍功能除了需要 Root 機之外,需要用戶安裝測試 App 證明有效運作才可以讓你凍結應用程式
Android App Freezer_02
同樣地為 Root 過 Android 機的用戶提供系統應用程式反安裝功能

應用程式名稱:系統清道夫(國際版)
支援系統:Android
軟件類別:工具類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