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友好消息!訂購XBOX One 免費送TitanFall!

XBOX One tw 1

XBOX One tw 1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XBOX One 的銷量完全敗給Sony 的 PS4,更不在乎亞洲市場,不過看來微軟為了挽回劣勢,出盡各種方法,除了與 PS4 一同推出白色版本主機外,現在更宣佈將會在身在亞洲的台灣,只要購買 XBOX One,就會免費送出著名射擊新作TitanFall。

XBOX One tw 2

台灣首發的 XBOX One中,“普通版”機型將會送出人氣大作TitanFall,沒有看錯,是“普通版”機型,代表用戶不用再額外乎出更高的價前購買捆綁版本,就可以得到TitanFall,當然舞動全身及Kinect運動會亦會免費送出,相信是為了搶回Sony 稱霸的亞洲市場了。

XBOX One tw 3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