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邊框?Sharp 推全球最薄邊框手機 Aquos Crystal !

Sharp Aquos Crystal

現在不少大品牌的智能電話都追求超窄邊框的設計,目前智能手機的正面螢幕大約佔整體面積的 70%, 而日本知名品牌 Sharp 的最新手機「 Aquos Crystal 」則更上一層樓,將螢幕邊框幾乎扁平至看不見的程度,看上去的效果相當之驚人,這部手機採用了新型的水晶玻璃觸摸面板(名為  CRYSTAL DISPLAY 的技術),邊緣為斜邊切割,通過光學透鏡效果達到了「隱藏」黑邊的效果,再加上原本外殼的邊框就很窄,整體效果就顯得更窄了。不過這樣的設計有一個弊端,就是很容易碎裂。

Sharp-Aquos-Crystal
Sharp 的最新手機「 Aquos Crystal 」

Sharp 這支 Aquos 最新系列的 Crystal 會有 5 吋及 5.5 吋二款版本,5 吋的螢幕解析度為 1280×720、1.5GB RAM 、8GB 內存、支援 microSD(最高 128GB),處理器晶片為四核 1.2GHz。而5.5 吋的版本為 1920×1080 解析度、2GB RAM、內存 32 GB,採用 Snapdragon 801 處理器晶片, 2.3GHz。兩款版本都是運行Android 4.4.4,預計於12月推出。此外Sharp另推出中階版Aquos Crystal,採用5吋720p顯示屏、四核Snapdragon400及1.5GB RAM,早一步在8月29號於日本正式推出,同時官方已公佈Aquos Crystal會衝出日本,8月尾抵達美國電訊商Sprint,未知是否暗示Sharp Aquos系列有機會登陸其他地區呢?

Sharp-Aquos-Crystal-1
採用超窄邊框的設計!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