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Galaxy S6 會使用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 和 4K螢幕!

有消息指,Samsung 因要面對蘋果即將推出的 iPhone 6 而受了不少壓力,有傳正在研發中的 Galaxy S6 為不想令「星迷們」失望,所以想盡辦法務求令下一代新機無論是軟硬件方面都要讓市場驚艷。近日有消息指,Galaxy S6可能會採用Snapdragon 808或810處理器,兩者均支援64bit運算。不過,Snapdragon 808內含6核可輸出2K影像,而Snapdragon 810則是8核、可輸出畫質達4K。除此之外,Snapdragon 810還搭載Adreno 430 GPU,運算速度較Adreno 420高三成。由於近來還傳出三星也在開發4K手機螢幕,因此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出線的機會率應該較高。

samsung_galaxy_s5_colour_range_520x300x24_fill_h06c92c88
Galaxy S5

Galaxy S6其它硬體規格甚至可能超過許多市面筆電,如4GB RAM、128GB內存、2,100萬畫素鏡頭等。另外,Galaxy S6 還將搭載 Google 進階版Android 5.0作業系統,電池容量可能會在3,300-3,500 mAh。而在上市時間方面,Galaxy Note4預計將在9月發表,由於時間過近,因此 Galaxy S6 今年底上市的機率非常渺茫,大概可能會在明年第一季發佈。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