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鍛練去取勝!Pokemon 遊戲移植 iPad 圖片流出!?

Pokemon in iPad 1

Pokemon in iPad (1)

iOS 的 App Store 有大量的遊戲下載,唯獨要玩 Pokemon 之類的手提遊戲機遊戲,除了 JB,就只能夠在調整時間下安裝模擬器。最近有網站流出在美國舉行的 Pokemon 大會的相片中,有 Pokemon 遊戲竟然在 iPad 之內出現。難道在九十年代要我們日日鍛練去取勝的集體回憶終於回歸!?十分期待。

其實流出的圖片,不是跟著主角要旅行的 Pokemon RPG 遊戲,而是 Pokemon 的卡牌遊戲,還記得在十多年前 Pokemon 曾在香港發行過 Pokemon 卡牌遊戲,但好快已消聲匿跡。這個流出圖片是在華盛頓的 Pokemon World Championship 中出現,支援 PC 和 iPad,流出的圖片當中可看到一些遊戲規則,例如 Pokemon 一對一對戰,左方相信是六隻 Pokemon 的 2X3 排列,下方是手牌,右方是未抽取和卡牌的牌疊。

Pokemon in iPad (2)
Pokemon X 和 Y 的遊戲圖片,但別說 PSVita,任天堂至今仍無意把 Pokemon RPG 遊戲放上 iOS 或 Android 平台。

雖然任天堂欲把 Pokemon 卡牌遊戲放上 iPad,而任天堂也曾利用 Pokemon Company 發佈過一些圖鑑的 iOS App,但對於金蛋一樣的 Pokemon RPG 遊戲,任天堂似乎未肯願意將其放上 iPhone 和 iPad。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