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抵價!微軟欲與 HP 推出比 Chromebook 更便宜的廉價筆電!

Stream 14 1

Google 近年推出了數種不同規格的 Chromebook,雖然在亞洲沒有獲得太大成功,但在美國就成功打入廉價筆電市場。微軟眼見 Chromebook 的普及,也要日日為你慳盡一分一毫。最近欲進軍超廉價筆電市場的微軟,欲伙拍 HP 推出名為 Stream 14 的超廉價筆電,價錢竟然比同一螢幕大小的 Chromebook 還要低,誓要用至抵價闖入廉價筆電市場。

Stream 14  (1)
HP Stream 14

Stream 14 利用 14 吋 1366 x 768 解像度螢幕,配上 AMD 處理器,有 32 至 64GB 的內置儲存空間,再加上 SD 卡槽,還附送 100GB 的 One Drive,還支援藍牙 4.0、HDMI 輸出、USB 3.0 等端口,操作系統當然使用 Windows 8.1 了。當然小編最留意的是售價,Stream 14 卻比同一螢幕大小的 HP Chromebook 14 還要平,只需 199 美元。以同樣價錢購買 Chromebook,你只能購買 Acer C720 Chromebook,11.6 吋螢幕只有 Intel Celeron 處理器,而且只有 100GB 的 Google Drive 網絡空間,沒有 SD 卡槽儲存。雖然 ASUS 還有更平價 179 美元的的 Asus Chromebox 發售,但無螢幕的 Chromebox 只可當桌上電腦使用。而同樣螢幕大小的 HP Chromebook 14,LTE 版售價竟然可以高達 349 美元,就算只有 WiFi 的版本,也要 299 美元。

Stream 14  (2)
HP Stream 14 的內部結構
Stream 14  (3)
同一螢幕大小的 HP Chrome 14 也要 299 美金,比 Stream 14 的 199美元還要貴。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