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打造旅遊生活指南? Google收購圖片分析公司 Jetpac !

Screen Shot 2014 08 17 at 18.51.06

開發 Jetpac City Guides 城市指南行動程式的 Jetpac 在早前宣布已被Google收購,透過蘋果App Store出版的3款程式在最近幾天就會下架,並預計於9月15日終止對相關程式的支援。目前已於iOS平台上發表3款程式,分別是提供全球逾6000個城市指南的「Jetpac City Guides」,可辨識手機所拍攝物件的「Spotter by Jetpac」,以及可用來訓練手機辨識物件能力的「 Deep Belief by Jetpac」等,上述皆為免費程式。以前當你不斷從Instagram上傳圖片時,Jetpac會從這些圖片的元素中提取有效信息,分析出城市當地場所,甚至能分辨這個使用者是不是觀光客、這個地方能不能帶狗進出、這個地方是否高級等資訊。

Screen Shot 2014-08-17 at 18.51.06
Jetpac 正式被 Google 收購!

由於Jetpac團隊只是在官網上表示接下來將參與Google內部一些令人激動的項目,所以外界還難以得知具體是哪些產品,不過由於Jetpac將被關閉,所以Google無疑是看中了其團隊的技術能力。而Jetpac並未發表支援Android平台的應用程式,Google亦未說明收購Jetpac的意圖。而市場則猜測Google打算利用Jetpac的技術來開發有關社交與人臉辨識的服務,或是打造在地搜尋與商家服務。我們不妨期待一下,也許某一天和Jetpac類似的服務會出現在Google的產品中。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