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 beta 6 沒有如期推出!原因是為了加快開發進度!

ios 8 beta 5

蘋果在昨日推出最新一代的 OS X 10.10 預覽版本,但一般會一同推出的 iOS 8 beta 版本就沒有出現,為甚麼呢?現在就有蘋果的內部人員表示,為了可以更快開發出更完美的 iOS 8,將會直接跳過 beta 6 ,而會到9月時會直接推出正式版本。

ios 8 beta 5

有消息指蘋果的 iOS 8 beta 6將不會推出開發者版本,只會推出合作商版本試用,可能是為了一些新產品而進行測試,怕開發者可以從測試版本中看到新產品的資料。蘋果一般會在一個大更新的作業系統推出前,推出最少6-7個beta 版本讓開發者測試系統錯誤及預先開發軟件,而現在蘋果會即接跳過beta 6 而發佈新一代系統是相當罕見的事,如果是真的話,各位 iOS 8 的開發者(或使用者…你懂的…),需要再忍受一下 beta 5 的錯誤,beta 5 亦是GM 版前最口一個測試版本。

iPhone 6 10M 00
iPhone 6 概念圖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