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接聽「另一半」的來電?Ignore No More 令到你的末日來了!

13

不少熱戀中的癡男怨女都會想無時無刻檢查愛侶身處在何地,和正在幹什麼。現在Andriod手機推出了一款名為 Ignore No More「萬惡」的App,令到另一半想裝作聽不到電話響也不行,這個App原意是家長用作小朋友身上,等家長可以限制子女一定要接聽父母的來電,原來它也是由一位母親研發出來的,因為當她每次想致電子女詢問近況時,他們都不會接聽母親的電話,所以一怒之下便找了程式開發商幫忙,打算限制著子女務必要接電話,但這款App目前只支援Android版本,iOS暫時並沒有提供,售價為1.99美元。

1
Ignore No More 將手機鎖定後

一但安裝Ignore No More這個程式後,它就能夠關閉近乎所有的手機功能,包括短訊、遊戲以及和其他人通訊,只剩下最基本的撥打緊急電話功能,直至手機持有人跟指定號碼聯繫才會回復原狀。如果是使用在男女朋友身上的話,即是你只有兩個選擇,一個就是打電話報警,而另外一個選擇就是致電給你的另一半,而唯一的解決方法是使用四位解鎖碼,同時它「幾乎不可能」被偷偷地刪除,如果你的另一半要求在安裝這個程式,即代表你的末日已經降臨!

 

軟件名稱:Ignore No More
軟件類別:生活
下載位置:Google Play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