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Mega 2 配置曝光!竟然採用自家處理器!

22

雖然大家都在正在期待 Samsung 新一代手機 Galaxy Note 4 ,但亦有人寧願購買售價更低的 Galaxy Mega 系列,而且 Galaxy Mega 2 也已經蓄勢待發。近日,Samsung Galaxy Mega 2 已經通過了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的認證。根據固件內信息顯示,歐版的配置和之前所曝光的配置有所出入。內部代號為「Vasta」的 Mega 2 確定採用 Samsung 自家研發的 Exynos 4415 處理器,而並不是先說所說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410 處理器。

2
Mega 系列之巨大屏幕的確為賣點之一!

消息指,Galaxy Mega 2的代號為 Vasta,型號為 SM-G750F ,採用5.99吋 Super AMOLED 屏幕,搭載 Samsung 未發布的1.4GHz Exynos 4415 四核 Cortex-A9 處理器,533MHz Mali-400MP4 GPU,2GB RAM ,8GB ROM,支持microSD卡,1200萬像素後置攝像頭,支持30fps的1080p影片拍攝。

Screen-Shot-2014-08-18-at-20.26.32
Galaxy Mega 2 配置信息

Galaxy Mega 2 將使用 WIFI 802.11n ,支援 WIFI Direct、DLNA、WIFI 熱點、藍牙4.0LE/ANT+、GPS、GLONASS 和紅外線等無線連接功能,但僅支持USB 2.0,運行 Magazine UX 界面,跟 Galaxy S5 和 Galaxy Alpha 一樣。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