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s 執行長也要消暑!Dr. Dre 接下 Tim Cook 冰桶挑戰!

DrDreIceBucketChallenge

DrDreIceBucketChallenge

  今年的 ALS Ice Bucket Challenge 讓不少知名人士得以在炎炎夏日沁涼一下,在科技界不論是微軟前董事長 Bill Gates、Facebook 創辦人 Mark Zuckerberg 還是蘋果現任執行長 Tim Cook 都接下了這項挑戰,然而最近接下挑戰的 Tim Cook 在接受冰桶洗禮之後將挑戰權交給了 Beats by Dr. Dre 的執行長 Dr. Dre,當然他們也將影片上傳至 YouTube 啦!

  雖然受到指名的挑戰者必須要在 24 小時內接受挑戰才行,不過 Dr. Dre 的挑戰時間似乎已經過了規定的 24 小時,所以他也很有可能已經捐獻給 ALSA 漸凍人協會啦!但是,遲到總比不到好,反正夏日高溫不留情,大家就一起涼快一下吧!

  而 Dr. Dre 也指名了三位挑戰者,分別是饒舌歌手阿姆、Snoop Dogg 以及嘻哈歌手 Kendrick Lamar。

ALSA 漸凍人協會捐款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