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淋城下」殺入香港!名人冰桶挑戰精華特集!

05.18.39
劉德華接受雷軍挑戰

各界為支持 ALS ,紛紛響應冰桶挑戰活動。除了美國蘋果的 Tim Cook、前世界首富及Microsoft 創辦人 Bill Gates、Facebook CEO 等等都接受挑戰之外,近日香港的名人也紛紛接受了「冰淋城下」挑戰,當中最觸目的,相當就是著名影星劉德華了,他除了在影片中不斷展示自己的肌肉外,還向鋼琴天才郎朗、殘奧金牌得主蘇樺偉及周杰倫提出挑戰。

劉德華接受雷軍挑戰
劉德華接受雷軍挑戰「冰淋城下」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ccICjpM6Xk&w=620&h=349]

除了著名的劉德華外,還有著名的「燈神」LuLu Tung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HwkXPLyy5o&w=620&h=349]

Joey Yung 容祖兒,她同時向影帝張家輝,影帝謝霆鋒,潮流教父黃偉文提出挑戰。

Joey 居然被蜘蛛俠淋冰
Joey 居然被蜘蛛俠淋冰

影片位置

「心穎BB」黃心穎,她亦向 callstar 的梁釗峰、彭秀慧及「坤哥」吳業坤提出挑戰。

心穎BB 接受挑戰
心穎BB 接受挑戰

影片位置

接受 Joey 挑戰的黃偉文亦向吳君如,阿徐及李克勤挑戰

黃偉文接受 Joey 挑戰
黃偉文接受 Joey 挑戰

影片位置

Bob 亦接受科林的挑戰,同時向梁烈維,張繼聰,崔建邦,小霖,四人挑戰,亦因為想多向一人挑戰,特意兩度向自己淋冰。

Bob 也接受挑戰
Bob 也接受挑戰

影片位置

而就在剛才,周杰倫亦挑受了劉德華的冰桶挑戰,同時向五月天作出挑戰。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TZ2Y3xJG08?feature=player_embedded&w=620&h=349]

同時香港電視的主席王維基亦接受了挑戰,不過他不是普通的接受挑戰,而是帶領著 50 位香港電視的同事參加這次的活動,同時會捐款 5000 美元給 ALS。包括王維基在內的 50 人一起把冰水淋下,場面壯觀。而他亦向香港中文大學校長沈祖堯教授、陳志雲、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提出挑戰。(小編也認為局長會不認帳)

05.57.18
王維基與其員工一行 50 人一起參與 ALS 冰桶挑戰

影片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