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乎真實的恐佈氣氛!Konami發佈Silent Hills續作 P.T.廣告!

PT ADs
PT ADs
日本中年婦女正在玩 PT

早前 PS4 主機上將會發佈新一代遊戲PT,更現在就推出了試玩版讓玩家率先體驗次世代恐佈遊戲,先不論遊戲性,單是氣氛就足以讓由4歲開始玩生化危機的筆者亦會感覺害怕,而現在Konami官方又公佈一段玩家試玩PT的廣告,讓各位可以得知道遊戲有多可怕。

PT

作為著名恐佈遊戲的Silent Hills續作,Konami官方公佈了一段玩家試玩PT的廣告,在廣告中,日本中年婦女是在黑暗環境中進行,拍攝時需要用夜視鏡,試玩的一開始有人喃喃自語,有位手足無措,更有人大聲尖叫,看來身經百戰的媽媽們亦無法泰然自若地玩PT,由著名遊戲製作人小島秀夫親手操刀的PT,相信會再引發新一場遊戲恐佈潮。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