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略塔防遊戲! 顛覆您的英雄世界!

ka

《刀塔傳奇》正式來了!究竟這款新竄起的手機遊戲魅力何在?《刀塔傳奇》是一款經典的策略塔防型遊戲。整體的遊戲設計素材,主要取自於世界各地的神話英雄。無論是初期遇到的友軍英雄,還是在副本任務中面臨的黑暗對抗勢力,玩家們都有機會與每一位英雄角色並肩作戰或對立切磋。

ka

  • 應用名稱:刀塔傳奇
  • 應用類別:塔防遊戲
  • 下載位置

角色獨一無二!

《刀塔傳奇》的世界裡,每一位Q版英雄都是獨一無二的核心人物。不管是遊戲中初入手的英雄,抑或是玩家在後期努力召喚出來的角色,他們都有著各自獨有的特殊技能,於團隊中的定位功能也各不相同。玩家們要如何搭配應用各英雄的習性特色以掌握每場戰鬥的勝券,也就是《刀塔傳奇》能成功擄獲廣大玩家的關鍵之一喔!

1280x960_5

1280x960_4

手動打才是最爽

在手機遊戲競爭激烈的2014年裡,過去的角色自動戰鬥、手動施放技能等的遊戲方式早就已經不夠看了!《刀塔傳奇》就要來帶領各位玩家們體驗手動施放技能與敵方技能打斷等的戰鬥操作模式,還給玩家們真正主宰遊戲世界的絕對快感。

1280x960_2

1280x960_3

  • 應用名稱:刀塔傳奇
  • 應用類別:塔防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