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 iCloud 更快存取!蘋果連加勒比海島也不放過!?

curacao

Apple.data.centers.032413.0

蘋果不斷建造自家數據中心,應付像 iCloud 等等的蘋果服務,目前蘋果除了美國東西岸各一個之外,蘋果正努力在世界不同地方建造數據中心。之前提到中國有一個之外,據一份報章透露,蘋果竟然欲在在加勒比海的一個小海島設置另一個數據中心。如果事件是真的話,未來 iCloud 的備份和存取速度將會更快速。

據荷蘭報章報道,Unique Infrastructure Group 正為蘋果於庫拉索興建一個新的數據中心,他們透露數據中心是給蘋果使用。報章沒有透露數據中心儲存什麼,但在蘋果眾多服務當中,相信這個數據中心用作 iCloud 以及 iTunes 兩個涉及數據傳輸項目的機會甚大。由於庫拉索是荷蘭王國的構成國之一,估計這個伺服器除了服務於南美洲國家之外,也服務歐洲國家例如荷蘭、英國、葡萄牙等等。早前蘋果與中國電信合作在中國設立數據中心,處理 iCloud 的數據,但中國電信是中國國企,令人擔心數據會否被中國竊取。

curacao-620x465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