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中東富豪!蘋果欲在阿拉伯國家開 Apple Retail Store!?

3228468000

Apple Retail Store

雖然蘋果商店越開越多,但包括新加坡、印度、南韓、俄羅斯等大國或先進國家仍然未有蘋果商店。不少人正推算下一個開 Apple Retail Store 的國家。最近有報章在蘋果官方招聘網站當中,發現下一個擁有 Apple Retail Store 的國家,竟然是在充滿石油富豪的阿拉伯國家!?

有中東的英文報章撰文,蘋果在招聘網站中登出招聘廣告,在阿聯酋的阿布扎比和杜拜聘請員工,而聘請的員工當中,包括 Genius、Expert、Specialist 等等只在 Retail Store 才會有的職位,令人期待蘋果欲進軍阿拉伯地區這個蘋果處女地。目前蘋果的 Retail Store 坐落於歐洲、美國、澳洲、日本、巴西、中國以及香港等主要國家。在中東,只有在今年 4 月開幕的土耳其分店。報導指蘋果 CEO  Tim Cook 曾於年初訪問阿聯酋。今次欲在阿拉伯地區開店,相信是吸引中東一群極度富有的客人買 iPhone 吧。

Apple Retail Store

▲現時中東唯一一間 Apple Retail Store 位於土耳其的伊斯坦堡

消息來源

有關招聘網站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