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個小小功能!未來的蘋果地圖終於變得更準確了!

iOS Maps

iOS-Maps

蘋果自家地圖雖然使用率越來越高,但地圖資料不足仍然令用戶一直拒絕使用。蘋果立心改善蘋果地圖的問題,雖然現時蘋果地圖中有回報問題的按鈕,但能成功處理的個案其實十分少,結果,蘋果就在最近的 iOS 8 beta 的地圖應用中,在回報問題功能加入新功能,提供了電郵渠道讓蘋果跟進用戶提交的問題。

這個功能是在 9to5Mac 的人士在 iOS 8 beta 的地圖中發現的,當用戶成功在地圖回報問題的時候,原本只有一個 Thank You 字樣,現在卻多了一個名為「follow-up by email」的按鈕,撥一撥變綠,就可以讓蘋果以介面中列出的電郵地址聯絡用戶,跟進和改善蘋果地圖到出的問題,包括資料不準確、街星圖片錯誤、路線錯誤等等,而且在同一介面中,指如果問題解決就會有提示通知。當然蘋果可以繼續不理睬人們的匯報,但今次的小更新令蘋果卻提供了更有效和溝通渠道改善蘋果地圖的準確程度。在 iOS 8 地圖更新當中,新增不少回報問題的功能,例如新增提交相片作回報理據,由於相片的 metadata 內有 GPS 數據,這功能令蘋果更方便修正不當的地圖數據。

img_2914

▲ iOS 8 地圖的回報功能新增了 follow-up by email 功能,讓蘋果可以用電郵跟進對 iOS 8 地圖乏準的投訴,圖左是新介面,圖右是舊介面。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