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套 Android App 令你只需用鏡頭掃手指就可鎖上手機!

Pocket Lock 1

之前小編介紹了一套 Proximity Screen Off Lite 的應用程式,功能也分充足,但是設定眾多,而且設定位置不同,操作似乎十分麻煩。因此小編在 Google Play 找到了不少可以免按鍵鎖機的應用程式,其中名為 Pocket Lock 的應用程式,幾乎可以不用設定,一鍵令你只需用鏡頭掃手指就可鎖上手機。

Pocket Lock (0)

打開 Pocket Lock 之後,你只需要按一下 Stopped,啟動相關的裝置管理員就可以使用了,之後想鎖機,只需要用手指按實鏡頭約 1 秒半(時間可設定調校),就可以自動鎖機了,同樣道理,按實鏡頭某個秒數(也是可自訂),就可以打開螢幕解鎖了。由於操作有重覆,在鎖機之後螢幕再次顯示鎖機介面,此時你不用擔心,只需在 Android 設定中設定自動關閉螢幕的時間就可以解決。除了支援鏡頭鎖機之外,Pocket Lock 也支援重力鎖機,當手機傾斜到某個角度的時候,就可以輕易地把手機鎖上,連遮住鏡頭也不用,但這功能需要手機支援重力感應器,才能完全啟動。

Pocket Lock (1)

▲只需啟動有關裝置管理員,就可以啟動 Pocket Lock 功能了。

Pocket Lock (2)

▲你可在設定中設定使用的感應器、按實鏡頭的秒數、以及在重力感應器之中,在如何的角度之中鎖上手機。

應用程式名稱:Pocket Lock
支援系統:Android
軟件類別:工具類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