煲電話粥人士必備!無電磁波固網電話登場!

Swissvoice L7 2

Swissvoice L7 1

現在智能手機普及,一台智能手機可以充當生活中大部份工具,連家中所使用的固網電話也開始取代了,但使用手機時其電磁波會影響身體,尤其是通電話時,為了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並重新吸引用戶使用固網電話,就有公司推出了這個無電磁波的電話,Swissvoice L7 。

Swissvoice L7 2

Swissvoice L7 採用一種名為Fulleco 的技術,能夠減少使用時所發出的電磁波,並同時可以減少耗電量,處於待機狀態時更不會釋放任何電磁波,不會對身體帶來任何影響,適合注重健康的又喜歡煲電話粥的人使用。

Swissvoice L7 3

雖然現在智能手機相當方便,但用來長時間通話始終對身體有影響,這個產品會讓你重新使用固網電話嗎?

Swissvoice L7 4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