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以改名了事?Microsoft 曾打算將 Internet Explorer 改名為 UItron!

Internet Explorer 1

Internet Explorer ,一個電腦用家的「基本詞彙」,相信有使用電腦的人就會知道這一個程式的存在。坊間常說,在部分進階用家眼中, IE 就可能只剩下一個功能,就是下載 Chrome 。無疑地在部分用家的心目中, IE 在近數年中的確「建立」了一個不良的形象。慢,很慢和十分慢甚至是用家對 IE 的形容詞。即使近期 Microsoft 對 IE 進行了蠻頻密的更新,大大改善了以前的不良使用體驗,但是仍改不了大家心中的感覺。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的著名"E"字相信沒有人會不懂得!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的著名”E”字相信沒有人會不懂得!

 

因此有消息指出 Microsoft 曾打算以改掉 IE 的名字來重新打造品牌,改變以往的負面形象。 Microsoft 的 Internet Explorer 團隊表示曾打算將其改名為 UItron ,卻被律師所阻止,所以到最後還是未有成事。

 

資料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