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 Enix 遊戲作品!《Melpharia March》登場!

melpharia march

近日著名遊戲開發商 Square Enix 宣佈,去年 9 月在 App Store 上架的塔防 RPG 遊戲《Melpharia March》(メルファリア マーチ),已於近日在 Android 版中上架。這是一款衍生卡牌類MMORPG 遊戲,沿用了『幻想戰記』的世界觀,玩家扮演的指揮官要率領軍隊與敵人展開大規模作戰,戰鬥將採用策略結合卡牌的形式展現。

melpharia-march
Melpharia March

遊戲除了畫質可媲美「百萬亞瑟王」,而且遊戲更強調出戰順序、技能使用的戰略性,人物的養成和成長,以及玩家所扮演的指揮官與小隊成員之間的互動也是特色玩點。

10.38.23
Melpharia March 遊戲截圖
10.38.32
Melpharia March 遊戲截圖

軟件名稱:メルファリア マーチ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1.1.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