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你旅遊好去處!Google Now 加入「附近景點」功能!

google field trip 2
提你旅遊好去處

各位知道 Google 現在已成為一個動詞了嗎?你Google 了沒有?這件事應該Google 一下,等等說話可以證明全能的Google 有多強大了,而現在為了配合手機發展,Google 在Google Now 中加入了全新的功能,名為Field Trip ,向用戶介紹更多好去處。

google field trip 2
提你旅遊好去處

Google為旗下的Google Now 服務加入Field Trip 功能,其實早在2012 年就已推出,當時的Field Trip app 懂得向用戶推薦一些附近景點,現在只是加入到Google Now 服務內,如果想在Google Now 知道好去處的話,先把Google Now 更​​新,再啟動功能就可以了。

google field trip 1
Field Trip app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