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桌就只有放東西一個功能?Soak 概念設計將它變得不一樣!

YOUMINKIM SOAK TABLE 5 1100

YOUMINKIM_SOAK_TABLE_5_1100

如果問你一個問題「桌子可以有什麼用呢?」,你大可能會回答「放東西吧!」。但最近一個名為 Youmin Vincent Kim 的設計師就設計了一款可以將其中一個枱腳及桌面的內部化為一個無線充電的基座及插頭,名為 soak 。其中的 2.5 腳設計,將圓形的桌面的一部分切割掉以方便用家可以將桌子完美的靠在牆邊。自行調節插頭的高度,確保適合每一個家庭!

YOUMINKIM_SOAK_TABLE_4_1100
高度達 30 吋。此外,因獨有的切割設計,離牆身只有 16 吋!

 

YOUMINKIM_SOAK_TABLE_3_1100
在桌面的切割處,提供了一個空位讓你隨時可以將充電板拿出來,維修,升級等等也無需要整張桌子換掉!

資料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