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薪金排行榜!三星 CEO 以日薪 6268 萬韓元排名第一!

note3up002

近日韓國媒體朝鮮日報報導,韓國推出了一份《半年事業報告》,韓國 Samsung CEO、IT和即時通信部門負責人申宗均以日薪 6280 萬韓元,折合接近 48 萬港元及約 148 萬新台幣,登上韓國最昂貴高管寶座。消息指出,申宗均分別在第一季及第二季中共獲得 96.64 億韓元及 16.81 億韓元的收入。

note3up002

其次是 Samsung 的電子配件部分副總裁,前兩季度總收入高達 107.48 億韓元,相當於日薪 5971 萬韓元。雖然 Samsung 近年的業績即使變差,但他們的實力依然猶在,各位高層管理人員的收入依然是韓國最高。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