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進攻 iOS?iPad 版戰鬥卡曝光!

PokemonTCGOoniPad

PokemonTCGOoniPad

  在 iOS 平台上玩家們往往能見到許多過去的經典之作,不論是模仿或是重製,每款經典一推出總是會造成轟動。但是其中最令人惋惜的恐怕就屬任天堂了,畢竟任天堂的經典作品知名度極高,尤其是 Pokémon 系列,雖然一推出想必會掀起一股熱潮,他們卻始終沒有在 iOS 推出相關作品的打算,不過就在今日稍早推特上出現了一張令人震驚的照片…。

  這是出現在國外網友 TheJWittz 推特中的消息,在這則推文中他也寫道:「這看起來像是 Pokémon TCGO ( Pokémon Trading Card Game Online ) 在 iPad 上執行的樣子!」

  雖然這款遊戲的真實性還有待商榷,不過若任天堂真的有打算讓 Pokémon 進軍 iOS,想必全世界的 Pokémon 粉絲們一定會以熱情回報吧!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