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手精工打造藍牙喇叭 Poet Audio concordetta°

IMG 8454

儲存音樂方式,從黑膠唱片、卡式錄音帶、CD、MD、MP3機到現在的PMP、智能手機不斷轉變,近年高級音響開始轉變,推出配合智能手機的產品,如高音質藍牙喇叭、低失真的訊號傳輸線等。近日,來自奧地利的高級音響品牌 Poet Audio 發佈兩款由人手製作的 藍牙喇叭 concordetta°,外型瑰麗當是家中擺設都無問題。

IMG_8454

concordetta°是由奧地利設計師 Thomas Feichtner 設計,喇叭主要用木為主,以人手製作,它內置有 3 個獨立單元,配合高效率的Class D功率放大,輸出達 120W。而使用時,只要透過智能裝置和 concordetta°用藍牙連線接再打開音樂播放器就可以按播放即可,即可輕鬆播放音樂,而且可以用手機直接控制音量大小。有些人可能擔心用藍牙傳輸音樂,會出現訊號流失導致失真,而 concordetta°採用 Bluetooth AptX 技術,能大大減少訊號流失,令音質接近音樂原檔,而且 Bluetooth AptX 接收範圍達 9 米,範圍廣闊。

IMG_8469
▲ 機身上的的圓孔由人手度位,一個個轉孔鑽出來,做工一流。
IMG_8474
▲ 音箱後方有重低頻輸出口。
IMG_8508
▲ 使用時,只要用藍牙連接。
IMG_8511
▲ 再轉到音樂播放器選擇音樂,就可以播音樂。
IMG_8514
▲ 除了用手機藍牙控制音量大小外,機面右上角也隱藏了音量控制鍵。

售價:HK$29,400

查詢:興華拓展(852 3101 022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