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 iPhone 6 電池容量流出!4.7英吋電池!

iphone6 cam
iphone 6 battery june
iPhone 6 4.7 inch 1810mAh

較早時間,我們為大家報導了多張聲稱是蘋果下一代 iPhone 的5.5英吋版本圖片,將會使用2915 mAh容量電池,電池容量將會得到大提升,而現在就再有聲稱是蘋果的 iPhone 電池流出,見其大小應該是4.7英吋的 iPhone 6。

iphone6 cam

從圖中所見,蘋果的 iPhone 6 4.7英吋版本將會使用 1810 mAh,比5.5英吋的2915 mAh容量少了 1105 mAh,差距有一定距離,未知道實際使用時間,但待機時間一定會有明顯差別(顯示屏大小及像素會影響耗電量),如果4.7英吋及5.5英吋真的是以上容量,各位會如何選擇呢?

iphone 6 batteries tray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