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大騙案!微軟 XBOX One 試玩區竟然是Windows ?

Xbox One PC Gamescom

Xbox One PC Gamescom

相信不少用戶都會發現微軟的 XBOX One 近來展出的遊戲畫面相當美,不過原來是造假的,近日微軟在GamesCom 展中的Xbox One 試玩區出現了問題,就是出現了 Windows 的畫面,前面的Xbox One主機可說是形同虛設。一名去參觀GamesCom 的人士,在歐洲網站上發佈了最新的圖片,顯示在GamesCom 試玩Xbox One 的遊戲《Ori:迷失森林》,遊戲竟突然彈出至Windows 桌面,原來游戲使用的是Windows PC,以Nvidia 顯示卡及AMD CPU 運行。

xbox One PC Gamescom 2014

Sony Using PCs at Gamescom

Ori:迷失森林有PC 版,但這畢竟是Xbox One 的試玩區,微軟這種做法似乎是欺騙現場觀眾,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在去年的E3 大會中,也有人發現Xbox One 試玩區彈出至Win7 界面,主機是插上了三張Geforce GTX Titan 顯示卡,繪圖效能遠遠超出Xbox One數倍。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