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價取勝!超窄邊框 LG G Pad 8.0!

IMG 8535 2

6 月的 Apple WWDC 和 Google I/O 兩個大會中,告訴了我們,現下產品需要做到和同系統產品要做到互取資訊, iPhone 跟 iPad,甚至 iOS 跟 OS X!昨日發佈的 LG G Pad 8.0 除了著不錯的規格外,當中更是一部可以做到手機和平板資訊互通的平板電腦。接下來會為各位詳細介紹一下它的特點和功能。

LG G Pad 8.0
LG G Pad 8.0 正式登場

LG G Pad 8.0 規格:

IMG_8565
LG G Pad 8.0 規格
屏幕 8 吋 IPS (1280 x 800)
處理器 1.2GHz Quad-Core四核心Qualcomm Snapdragon 400 處理器
記憶體 16GB eMMC ROM / 1GB RAM / microSD slot
相機鏡頭 500萬像素 (後置) / 130萬像素 (前置)
作業平台 Android 4.4.2 KitKat
NFC
電池 4,200mAh
連接 Wi-Fi
體積 210.8 x 124.2 x 9.95 (毫米)
重量 342克
顏色 黑色及白色

產品特點:

.備有Qpair 2.0功能 .超窄邊框設計 .重量只有342克

外觀一覽:

IMG_8567
▲ 對比G Pad 8.3,G Pad 8.0採用大量塑膠物料,令 G Pad 8.0 減磅至 349g。
IMG_8568
▲ 機背使用500萬像鏡頭。
IMG_8573
▲ 超窄邊框令,G Pad 8.0機身不會太闊。

這次發佈的 LG G Pad 8.0 只有 Wi-Fi 版,屏幕採用 8 吋 IPS 屏幕,解像度為 1280 x 800。而處理器方面,它和同日發佈的 G3 Beat 一樣使用 Qualcomm S400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而記憶體方面則有 1GB RAM、16GB ROM,規格和價位相近的平板都大同小異,沒有很大驚喜。

QPair 2.0

IMG_8574
▲ 在手機上按裝 QPair 就可讓G Pad 8.0,透過 Wi-Fi 撥打電話及檢視電話訊息。
IMG_8571
▲ G Pad 8.0 可於虛擬  Task 掣側有一個分割畫面鍵。
IMG_8572
▲ 點選後就可同時啟動兩個Apps。

QPair 是可以可以快速與手機同步相片、影片等資訊,來到 2.0 版,更可讓 G Pad 8.0 看到手機通知,以及用它來接聽電話,感覺就好像 WWDC 時用 Mac 機接聽 iPhone 來電一樣,非常方便。

初體驗感想:

整體上小筆對 LG G Pad 8.0 沒有很大感覺,或因為它的規格不算突出,而比較特別的 QPair 2.0,亦有其他廠商做到,如果要和其他 8 吋平板比,LG G Pad 8.0 只有價格比其他廠商的低一點。

LG G Pad 8.0 售價

售價:HK$1,798 查詢:LG(852 3543 777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