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與現代結合!Lego 推出 iPad 系列玩具!

iPad Lego
iPad Lego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的 iOS 裝置開始配合不同配件發展,推出新產品,而現在就有公司推出新的 iOS 產品,竟然是Lego,Lego現在推出一系列玩具,讓各位蘋果 iOS 用戶可以與喜愛的 Lego 塑膠兩項完全不同的產品結合使用。

iPad Lego
iPad Lego

不少用戶的童年都有玩過可以變化出萬千設計的產品,而現在只要用戶購買新的Lego系列,再到蘋果的 App Store 下載專用軟件,就可以配合iOS的鏡頭,導入一個完整的3-D模型到你的 iPad 上,可以將不同的Lego 件中,組合成不同設計的說明圖。

ipad ads 7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