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蘋果爆料王確認!iPhone 6 屏幕邊框將更窄!

iPhone 6 將會採用更大的屏幕,相信有人會擔心,到底變大了的 iPhone 6 會否影響到將來的手感呢?近日蘋果爆料王 Sonny Dickson 放出了一批 iPhone 6 的機身屏幕玻璃。從圖中可見,蘋果已在大屏幕與單手操作之間,找到了一個平衡,iPhone 6 將會用上比以往更窄的邊框設計。

5g_image_520x300x24_fill_h9b2daa73

相比 iPhone 5s,在 iPhone 6 的 Touch ID 上明顯地縮小了不少,同時機身左右的邊框比以往更窄,讓機身屏幕變大的同時,盡量減少機身尺寸的影響。相信這台 iPhone 6 將可以有著與以往的 iPhone 同樣手感。

iphone_6_dickson_leak_shrunk_bottom_520x300x24_fill_h02d27bcf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