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 會推出 iOS 及 Android 版本?開發團隊成員為你解答!

Internet Explorer 1

現在不少用戶會使用智能手機來瀏覽網頁,但有部份網站只能使用微軟的 IE 瀏覽器才能瀏覽,早前有消息指,微軟將會在 Google 的 Android 及蘋果的 iOS 上推出 IE 瀏覽器,不過現在微軟 IE 瀏覽器團隊成員回答:「沒有!」

Internet Explorer 1

微軟在2003年推出過當時的 Mac OS X(現在名為OS X)版本,讓外界認為微軟為了增加市佔率,將會在蘋果的 iOS 及 Google Android 兩大平台推出 IE,不過微軟IE團隊成員回答:目前關注的是為Windows Phone創造一個偉大的瀏覽器,最近取得一些重大進展。沒有針對Android/iOS平台的開發計劃。

Internet Explorer 2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