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機誕生20週年!齊來看看首款智能手機的設計吧!

iphone simon

說到改變世界的智能手機,各位會想到蘋果推出的 iPhone,但其實全球首台智能手機並不是由蘋果推出的,是由IBM公司推出的,名為Simon,在早在1994年8月16日就推出了,今天是Simon智能手機的20歲生日啊。

simon 2

由IBM公司推出的Simon智能手機,將手機技術與很多電腦功能進行整合,有日曆功能,筆記及發送電子郵件等功能,雖然比不上目前的智能手機,但以設計來是,Simon手機已超越了當年的時代了,為了紀念這款“智能手機”推出20週年,英國倫敦科學博物館決定在訊息時代區中展示Simon手機。

simon 3

價格高達899美元,更重要的是,它只有一小時的電池續航力,當時還沒有流動網絡,因此功能大大受到限制,並沒有獲得大成功。

iphone simon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