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瀏覽更安全!Google 推出新的安全功能!

chrome safebrowsing

有使用 Google 作為主要搜尋網站的用戶,有時都會害怕搜尋網站結果中,存在惡意程式,而作為大公司的 Google 本著「Don’t be evil」的信念,近日推出了新的安全功能,可以捍衛所有用戶在遇上惡意程式時預先通知用戶,防止用戶安裝惡意程式。

chrome logo

Google 近日推出Safe Browsing API 說明頁面,加上一個可「避免其他種類欺騙軟體」的全新功能,可以在Chrome 瀏覽器中預先偵測網站下載的軟件是否惡意程式,發現後會封鎖並通知用戶,各位可以更安全使用電腦,減少誤中病毒的機會。

chrome safebrowsing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