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幻想 RPG!《BLAZE OF BLOOD》正式登場!

blaze of blood
Blaze of Blood

近日遊戲開發商 RAI-KIRI 宣佈,推出一款名為 BLAZE OF BLOOD 的本格暗黑幻想RPG手機遊戲。這是一款著重劇情的 RPG 遊戲,遊戲發生在中世紀歐洲的法意戰爭,玩家將會去遍四個大陸的全17個地方,由血統引起的悲劇和充滿希望的因縁交纏著的故事。

Blaze of Blood
Blaze of Blood

遊戲採用 Adobe Air 的遊戲開發框架「RACHET」進行開發。遊戲中將會有各式人物登場,與他們的對話,將會引發出不同的任務。遊戲中除了設有故事模式外,還支援最多 5 人的協力攻略古城的多人模式。iOS 版遊戲暫時被下架,Android 版遊戲正式。

Blaze Of Blood 遊戲截圖
Blaze Of Blood 遊戲截圖

軟件名稱:BLAZE OF BLOOD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即將推出)|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