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s Music列為 Apple 開發軟件!下載量急升!

beats apple

蘋果早前收購了著名音樂品牌Beats,現在將Beats開發的軟件「Beats Music」列為 Apple 開發的App頁面中,我們可以看到,Beats Music 與iWork、iLife、iTunes U、Find My iPhone 等軟件放在一起,正式成為蘋果官方軟件。

appsmadebyapple

自從蘋果收購Beats 後,Beats Music 在美區App Store 排行榜中迅速攀升到音樂類的第四位,免費 排行榜中的第24 位,還有暢銷榜第41 位,因此成為App Store首頁介紹的最佳軟件之一,現在將BeatsMusic列為 Apple 開發的App頁面中,排名有機會繼續攀升。

beats appl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