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得到新顯示屏技術!暗示新 iPad 將加入殺手功能!

Apple iPad Touch ID 1

蘋果自 iPhone 5 開始,使用的就是In-Cell多點觸控顯示屏,讓用戶在 iOS 裝置的觸控體驗得到顯著提升,名為整合觸控的顯示屏技術,近日蘋果終於得到了這項設計的專利,更有可以危及 Samsung 。

Apple iPad Touch ID 1

美國專利商標局發佈了蘋果最近一項LED 或者OLED/AMOLED 顯示屏的In-Cell 技術申請,除了可以提升裝置的觸控體驗,更可以讓顯示屏設計得更薄,可以防止其它公司使用這個技術。

Apple iPad Touch ID 2

而在蘋果的專利文件顯示,蘋果的 iPad 上有 Touch ID,可能暗示下一代 iPad 上配備 Touch ID 增強安全性。

Apple iPad Touch ID 3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