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機終於來了?富士康 iPhone 6 工程機流出!

TMZ iPhone 6 1

近日不斷有 iPhone 6的硬件照片流出,而真機就正在測試,現在就有一個傳媒TMZ獨家放出iPhone 6的最新照片,表示照片來自中國富士康某工廠,圖中所見的是 iPhone 是正在運行 iOS 的真機設計。TMZ表示,照片的提供者表示,這是一部工程機,是由一個朋友提供的,負責iPhone 6外殼生產的部門,該iPhone 6主要用於測試使用,運行的並非真正用戶使用的 iOS 系統,設計與早前的諜照並沒有大不同。

蘋果下一代 iPhone 有消息指將會有4.7英吋及5.5英吋版本,同樣採用 A8 處理器,更可能有128GB 容量版本,而 iPhone 6的5.5英吋更會有藍寶石玻璃版本,預計在9月9日發佈。

iPhone 6
iPhone 6 的 iOS 8 桌面圖。
iPhone 6
iPhone 6 銀色版本的背面,清楚地看到白色邊。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