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 810處理器來了!64 bit 八核心處理器!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現在的旗艦級Android 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都是使用高通驍龍處理器為主,因此不用廠商開發處理器,但會受到處理器公司的發展,而難以突破其它手機廠商的效能,而蘋果推出 A7 64-bit 處理器後一年,現在高通終於有64-bit 處理器的消息及規格流出了。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這個高通驍龍810處理器,在安兔兔硬件跑分上出現,數據庫中發現高通下一代旗艦處理器驍龍810可是一款64bit八核心處理器,雖然今年4月已正式發佈,但一直處在工廠測試階段,型號為MSM8994,四個Cortex-A57及四個Cortex-A53核心,這部測試機配備6.2英寸2560×1600顯示屏,4GB RAM,運行Android L。

snapdragon 810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