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成長得太快?外國推出可以「成長」的單車!

miilo

小孩子的成長速度很快,小時候買的衣服和鞋子,很快就不合身了,這個情況也適合在單身上。因此,近日一名外國的設計師 Andreas Bhend 設計出一款可以隨小孩子一起成長的單身,名為 Miilo。這款單身的車身內藏一個可以伸展的結構,只要把像回力鏢的車身反轉,就可以把車身延長,而且組裝過程相當簡單,一般的人也可以為這款單車「成長」。

miilo

在小尺寸的設計時,這款單車比較像一款學行車一樣,沒有單車鏈的結構,不過這樣的設計也相當合理,因為小孩子年紀太小時,不太適合踏沒有扶助輪的單車。只要把車身延長後,就可以加入單車鏈的結構。設計師表示,Miilo 單車適合 2.5 至 7 歲的小孩子,視乎個別小孩子的成長情況。Miilo 的設計靈感是來自於 IKEA 木椅改裝成兒童單車的計劃,融入新設計後,便成為了可以「成長」的單車了。

[vimeo 101605332 w=620 h=349]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