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改變形象!微軟打算為 IE 更改新名字!

Microsoft Internet

Microsoft 由推出 Windows 初期,已把預設的瀏覽器命名為 Internet Explorer。不過 IE 這個名字可能實在太容易聯想到緩慢、不安全、過時的感覺,近日有最新消息指出,Microsoft 正計劃對「IE」重新命名,希望可以把為 IE 重新建立一個良好的形象,讓用戶對 IE 重拾信心。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

不過 Microsoft 現在還沒有對 IE 的新名字有定案,只表示「沒有人知道未來會怎樣」,表示 Microsoft 的確有改變的意欲。事實上,Microsoft 最近一直都在努力改變 IE 形象,如早前在日本推出「IE 萌娘」,大獲好評。同時承諾日後將會對新版本的 IE 定期每月推出更新,亦表示未來將有重大新版本的推出。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