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幀率比解像度重要!玩家不要只看解像度!

xbox one kinect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微軟的 XBOX One 遊戲只有720p 解像度,先不與Sony 的 PS4可以提供1080 p,微軟的 XBOX One 作為次世代主機,竟然連1080p 解像度都未能達到,因此讓玩家感到不滿,而現在微軟高層Xbox部主管Phil Spencer接受專訪,竟說:幀率比解像度重要。

xbox one kinect

微軟高層Xbox部主管Phil Spencer接受專訪,在被問到Xbox One和PS4存在畫質差異時,Spencer表示:我們FPS大作《命運》Xbox One版將達到和PS4版一樣的解像度,接下來的遊戲都會同解像度,不過不希望玩家只看到數字,1080p不是神話,也不是最完美的,在我(Phil Spencer)而言,遊戲體驗幀率比解像度重要得多。

達到1080p+60fps很重要,但游戲比起浪費時間提高解像度,寧願把時間花在加入特效和更好的光影設計上,所以希望各大玩家不要只看數字。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