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薄、但堅如磐石」!MacBook Air 將玻璃桌子一分為二!

MacBook Air cut 2

蘋果的 MacBook Air 因為設計纖薄,讓人感覺MacBook Air 並不耐用,不過蘋果為了增加耐用度,更表示MacBook Air「輕、薄、但堅如磐石」,原來不是誇大,近日一名使用MacBook Air的用戶,他的玻璃桌子被MacBook Air劈開,一分為二。

MacBook Air cut 2

這個用戶的網名為uu960109,uu960109表示,原本坐在地上使用MacBook Air,但正想把MacBook Air放在桌面上,卻不小心地進行了一次 Drop test ,但想不到桌子被劈開一分為二,MacBook Air只有左下角被輕微割傷,仍然能正常使用。

MacBook Air cut 1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