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2.99!RollerCoaster Tycoon 4 限免!

rc4

RollerCoaster Tycoon 相信有玩過的人實在太多吧?當年瘋狂過山車系列迷倒了很多人,它可以讓你自建一個遊樂場,而當中最多人關注就是「建過山車」了!你要設計出驚嚇道高的過山車,但又要符合物理定律,實在令人玩得痛快!RollerCoaster Tycoon 也推出手機版,早前是 US$2.99,現在限免!

rc4

rollercoaster01

rollercoaster02

  • 應用名稱:RollerCoaster Tycoon 4 Mobile
  • 應用類別:模擬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