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新處理器推出!Mac Pro 的配置又可再次提升了!

mac pro creativity 00

mac_pro_creativity_00

Mac Pro 是 Mac 系列當中最高階的產品,這個產品在 2013 年曾大幅改變設計,變成黑色桶形。不過據網站報導,Mac Pro 的處理器曾在未來因為 Intel 推出新一代伺服器專用處理器而再次更新,想買 Mac Pro 的人可能要忍忍手了。

Intel 在上個月發表新一代伺服器專用的 Xeon E5 v3 處理器系列,並在九月發售。MacRumor 網站的報道中,在上半部分大篇幅講到處理器更新情況,並引述之前的報道並指蘋果將會引用 Xeon E5 v3 處理取代最高階的 12 核 Xeon E5-2697 v2 處理器。另外,網站也透露 4 核、6 核和 8 核處理器更新到 Xeon E5 v3 處理器的詳細資料。四核的版本將會更新至 3.5 GHz E5-1620 v3 或 3.7 GHz E5-1630 v3 處理器、六核版本將更新至 3.5 GHz E5-1650 v3,而 8 核版本將會更新至 3.2 GHz E5-1680 v3。這些處理器將支援 DDR4-2133 記憶體,並支援更好散熱功能,相信令未來的 Mac Pro 有更出色的表現。

另外在報道下半部分當中,AMD 指已更新了 Fire Pro 顯示卡系列,型號分別是 W9100/W8100 和 W7100,AMD 指顯示卡的圖像記憶體 (VRAM) 將會是上一代的兩倍,指增加了 40% 圖像處理速度,並表明蘋果可以指明使用低階至高階的顯示卡的規格。

mac_pro_creativity_0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